凭着感觉拍

Always in my heart - Los Indios Trabajanas

2018年7月11日 雨

今日落雨,落班行路,一边行一边听歌,半个钟之后,上楼。放低嘢,摞翻把遮,落楼,继续行,继续听歌。毕竟,听歌噶心情五系日日有。

行到地质大学操场,如我所料,偌大噶操场空荡荡,看台上有一个打电话噶中年人,跑道上有个男仔担住把遮一直行一直行,我低头看歌词,随意高歌。

音乐转到always in my heart,跟住音乐的节奏,我慢慢地行入草地,草地上有一滩滩积水,四周围因为落雨的原因布满水汽,一切显得迷迷茫茫。空旷的操场,迷漫的水汽,朦胧的树影,跑道,被染红的天空,耳边的旋律,头顶雨点滴落把遮温柔的boubou声,湿湿冷冷噶空气。我眯埋眼,在这世界游荡...

霖明白点解广告会话,落雨天同音乐更配。系安静无车噶街道上,地面上噶水闪烁着路边摊位同路灯的光,而这些光又会因雨中的水汽而变得柔和。人同光,人同人,由于雨,这个天然的屏障而疏离。在雨遮下,我有一个自己小小的世界,呢个世界就得我,同我耳边的音乐。无论系抒情,摇滚,抑或古典,不同的音乐,比到我不同的心情,同时,占满我那小小的世界。我飘忽的世界和疲软的躯体就像热气球一样被音乐充满,慢慢上升,开始我的漂泊..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